LafeeArioka

会有你陪我 (慧贵文)第二章 第五节

第二章  

第五节  意外的旅行(一)

        他们的船停靠在了一座小岛边。

        有冈看着船上的人陆陆续续地往下走,问道:“诶我们坐的不是那种转一圈会返回去的观景轮渡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伊野尾望着他,挤出一个面无表情的笑:“恭喜你有冈同学,你选择了一张没有返程的末班客船票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走啦,赶紧下船找住的地方吧。”伊野尾已经开始往下走。

       “诶,不是吧……”有冈惊呼着跟上:“这里是哪里我都不太知道,我们要怎么找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emmm…你跟着我就好了。”伊野尾像打定了主意,快步走向前,来到一位年纪看起来有些大的中年女性身边。然后露出了营业似的笑容:“不好意思,可以向您…”

       具体内容有冈没有听清,可是看着伊野尾眼睛都快弯不像样的灿烂的笑容,忍不住闷哼一声,这妖孽的家伙,应该是所有年龄段的女性通吃吧。

       等他再回到有冈这边,扬了扬手里一张手绘的路线图,得意地说:“搞定,跟我来。”

       考虑到刚刚在船上吹了冷风,两人最后选择入住的是一家温泉旅店。

       旅店不大,说是温泉,也不过是每个房间里配备了很小的汤池。虽说是标间,床却窄的不行。因为有冈没有带钱包,所以现在两个人开支都要靠伊野尾。

      算了,还是节省一点吧,有冈悻悻地想。

      有冈换好衣服便一点不客气地先跳进了汤池。啊太舒服啦,几乎今天所有发生的不适都忘在了脑后。

       伊野尾貌似出去了一趟,再听到进来的声音,有冈就冲着他喊:“inochan,快来呀——”

      “你又要干嘛?”伊野尾一边换衣服一边走到汤池边。

        有冈这才注意到,他里面的内衫还是今天晚上演出的衣服,裤子也是。看来真的是很急着来找自己才会…有冈有些感动,冲着他很认真地说了一句:“inochan,谢谢你!”

        见伊野尾没有说话,他转念一想,脱口而出:“我们一起泡汤吧!”

       “不要,池子很小!你自己…”转身想离开就感觉脚踝被一只手拉住,然后没站稳一滑,就整个人栽进了汤池里摔在了有冈身上,啪…水花四溅……

       “你…咳咳咳…”伊野尾一手撑起来转头狠狠地瞪着有冈,猛烈的咳嗽,他是真的有些生气了。这家伙真的是,稍微对他好一点就无法无天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哈哈哈哈哈…”有冈在他面前捂着嘴笑得咯咯地响,因为都沾了水,他的头发乖乖地搭在脸上,而他的脸也被升腾的热气熏得红扑扑的,之前红肿的眼睛里依旧是亮亮的,就这么直直地望着他,只不到一尺的距离,伊野尾居然止不住心跳漏了一拍。

       再看看自己的姿势,几乎是半扑在有冈身前,像……他耳根有些红,赶紧想站起身,又被有冈一把拉住手:

       “好啦,不要生气嘛,既然都下来了,就一起泡嘛。我在这边你在那,我保证不打扰你,嗯?”有冈的语气像是有些在撒娇。他刚刚也因为自己吹了风,要是现在不留住他恐怕他会谦让着不进来吧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你说的…”刚刚还在气头上的伊野尾不知怎么就心软了。往后一步到另一头坐下,眼睛却看向别处。

        两个人沉默着不说话,又离得这么近,气氛一时有些尴尬。

       到底谁会先开口呢,有冈忍不住来些小动作了,脸上装作没事,水下脚摸索着找到伊野尾的脚,然后用指头轻轻挠着他的脚背。

         快笑点出声,有冈心里暗暗说。他知道伊野尾的弱点。

        没想到伊野尾居然面不改色,抿着嘴,敲摸着在水下予以“回击”——我也挠你。

       两个人就这么一来二去,最后脸都憋红了,才哈哈哈哈笑出声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还是伊野尾先起身,拿出刚下楼买的鸡蛋面包丢给还在享受的有冈。这个人可太周到了,突然有种很甜蜜的感觉。

       等有冈起来后,伊野尾已经收拾好了,趴在床上写些什么。有冈一边挪开小柜子,一边把自己的床往伊野尾那边推。

        伊野尾见状问道:“你又想干嘛?”

       “床太窄了我会睡不好。”有冈小声嘀咕着:“哎呀我们又不是小情侣,难道inochan还怕我非礼你不成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你刚刚就已经……”回想到刚刚氤氲画面,算了,伊野尾不打算跟他争下去:“你的头发记得要吹干再睡,免得再感冒又出问题…”

       “哦…”难得乖乖应一声。“inochan在写什么呢,不然过来帮我吹头发吧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好啊!”伊野尾也难得很爽快地放下笔,去浴室拿出吹风机,一边给他吹一边回答:“你不是问我在写什么吗,我在记账,今天的船票2500y,住宿7000y,还有刚刚的吃的…给你打个折就算一万好了。”伊野尾顿了顿:

        “这个伊野尾特色吹发服务嘛,肯定是有些贵的,按分钟计算的话姑且就算1000y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诶????你这黑心老板!哎呀轻一点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伊野尾趁机用力揉了揉有冈的头发,他的头发细细软软,倒真是比人乖顺。吹到前面刘海时,有冈闭起了眼睛,还是那张略泛红晕的脸,嘴唇微微地带着笑,一脸期待的样子,让人忍不住想要摸……

        伊野尾的手有些停住,往下,再往下……就快要靠近他的唇边的时候,脑袋里突然一个激灵一把推开有冈,抓了毛巾盖在他头上:“你自己吹啦!我要睡觉了!”

        自己怎么会对这孩子生出那样的想法呢,肯定是最近奇怪的书看多了,傻了傻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伊野尾·温柔不过三秒·慧,有冈看着他神速地他钻进被子背对自己,啧啧嘴。


♡♡♡♡想想写不完,先交作业,那就明天继续吧(其实已经转点了(||๐_๐))♡♡♡

评论(4)

热度(1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