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afeeArioka

会有你陪我 第二章 第一节

第二章   我们出道了,是我们一起

第一节   手机备注

        有人说越努力越幸运。

        但是命运往往眷顾的不仅仅是努力,还有那些生来就闪闪发光的人。

        三个月后,HSJ正式集结出道,并进行了重新的分组划分,有冈由于年龄的关系被分到了兄组best中,而伊野尾高木也在其中。

        这一切让有冈心理有说不出的感动和感恩,自己说不上最努力的也不是最优秀的,能够这样和大家现在一起走上新的舞台,真的何其不易。内心有对那些没有一起出道小伙伴有愧疚,也有对现在走在一起的伙伴的感恩。

        以后一定要连着大家的份一起努力才行。他斗志满满地想。

        为了能培养门把之间的感情也为了以后工作的需要,事务所给每个人都配备了一支手机。手机背面角落里有一个特别的logo——HSJ 平成19年。

       这几个小小的字,感觉却沉甸甸的。

       大家欢喜地拿着新手机摆弄着。八乙女桑突然开口:“现在有空聚在一起,大家互相交换一下联系方式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对啊对啊,以后联系会方便很多啊。”高木开心地讲。

       “学校里好像不允许使用手机。”中岛思考着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没关系啦,放学以后就可以了。”薮接下,随即报出自己的手机号码:“xxxx麻烦大家存一下啦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yuto果然是好学生啊!”伊野尾夸奖着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宏太哥哥…”知念一边碎碎念这一边往手机里存。坐在一边的山田看着他笑了笑,这个小家伙真是又乖又好看。

        “那么接下来是我…”

        很快大家都报完了各自的号码也都存好了,只有有冈还坐在那儿低着头按手机,边按边抬头思考一下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大酱你在干嘛呢?”山田等人凑过去看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啊,我有把大家的名字前面都加一个形容词,这样存进手机感觉这样更可爱更亲密呢。”有冈说着把手机的列表显示给大家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可爱的山田kun…更加可爱的知念kun,聪明的中岛kun,帅气的高木kun,温柔的宏太kun…”中岛在一旁念着,一边夸:“大酱好厉害啊,这个主意不错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但是你确定这样子你记得住?”八乙女光在一边提出了疑问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哈哈哈哈哈,记不住就完蛋啦…”山田已经开始笑了,大酱这家伙还真是不嫌麻烦。听到刚刚对自己的词似乎还挺满意,也不太介意大酱用“更加可爱”来形容知念。名副其实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emmm…不管了,先存再说,还剩下inoo酱,…的伊野尾,用什么词好呢”大酱絮絮叨叨思考着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英明伟大的伊野尾…”inoo酱不知什么时候也悄悄出现在了有冈身后,冷不丁冒出这一句提示着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嗯,英明伟…”有冈手已经开始按,诶不对,回头一看对上伊野尾邪魅的笑容。可恶,差点又被他套路了!有冈恨恨地咬咬牙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英明什么呀,我看是可恶的…喂你干嘛抢我手机啊,还给我!”有冈话说到一半,手机就被伊野尾一把夺了去。

       “没关系,大酱不要害羞嘛,你不好意思输入我帮你啦…不然,‘伊野尾大人’也挺好的。”伊野尾把手扬得高高的,笑得更开心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快还给我,不然我要发功了,吼!”最近有冈掌握了对付伊野尾的独门秘笈——挠痒!哈哈这家伙怕痒的!小恶魔有冈伸出了双爪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你啥时候长得比我高我就还给你…”见有冈蹦起来抢,伊野尾也跟着跳。“哎呀不要挠我…快走开…”

        一群人看着他俩蹦跶的样子,都乐呵了。知念抿着嘴笑着掏出手机,准备修改备注:“大酱这样,根本一点哥哥的样子都没有嘛。”说完把名字后面的“哥哥”给删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有道理。”山田点头同意知念的看法,也拿出手机,在存的“大酱”后面加了一个冷漠脸的表情┐(´-`)┌。

       这时候,高木忍不住过来助攻了一把有冈:“大酱接着,这是伊野尾的手机,加油!”

       “好嘞!”既然改就互相改吧,谁怕谁。有冈在手机里翻着自己的号码,“有冈…奈奈?这是什么奇怪的名字啊…你这家伙有什么特殊的癖好吗?”有冈抱怨着念道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兴许是觉得你长得像某个他喜欢的女孩子吧…”yabu在一旁和小光挤眉弄眼地议论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没有的事!”伊野尾忍不住反驳,但是也没有解释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不过这个叠音但是挺好的,不叫奈奈叫大酱daidai也挺好的啊。”yuto思索着说出一番,觉得很是满意便也改了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哈哈哈…daidai”“daidai”

         大家都乐在其中,最后互相把备注都重新改了一遍,尤其有冈,被大伙儿改得乱七八糟。

        有冈和伊野尾的乱战最后是在高木的调和下,终于达成停战协议:互相改的备注,拿到手机后不能修改,至少要保存一个月。

        有冈拿到手机后一看,切,还以为是多厉害多了不得的形容词,不过是在伊野尾的名字前加了一个♡︎,“♡︎的伊野尾”?这算哪门子高级的形容词啊,有冈暗暗吐槽着,这家伙真的品味独特。看着这个♡︎又不自觉得…有些不好意思。

        不过自己的恶作剧也没有好到哪去,有冈窃笑,嘿嘿。

        不过伊野尾似乎并没打算满足大家的好奇心,自己看都不看就直接把手机收起来了。他才不信一个月内有冈会有事打电话找他呢,量他也想不出什么会让自己满意的特别的备注。不看也罢,到时候再改吧。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回家的路上,山田,有冈,知念坐在同一辆车上,山田收到了新手机的第一条短信:“我是喜欢山田君的知念,山田君以后多多指教啦。”

       山田笑着冲知念晃了晃手机,隔着有冈,对了个口型:“收到啦!”

       然后又低头按了按手机发出一条:“这里是也是喜欢知念的山田,也请多多指教!”

       然后又是对视一笑。

       有冈发现了两人的小动作:“你们在笑什么嘛,快告诉我嘛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是关于大酱的哦,不说不说。”“保密保密。”两个人看着大酱着急的样子,笑得更开心了。

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1)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