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afeeArioka

会有你陪我(第一章 第四节)

第一章 

第四节   伊野尾作战计划

        有了一堆小伙伴,在事务所的时间总是过的很快。jje迎来了初舞台,jr控,还有各种各样的活动,一开始大家多少都会有些紧张,但是总能找到调解的方法,比如互相打气,做鬼脸,讲一讲最近的笑话。

        有冈喜欢和那些比自己小的孩子讲话,这样总有种做哥哥的感觉,非常自豪。同样,也喜欢被那些入社晚一些的孩子逗,也从来不会生气。当他发现和山田回家路线一致时,就经常约他一起走,两个人说说笑笑比一个人有趣多了。

        有冈发现,自己每次在伊野尾附近和其他人讲笑话的时候,伊野尾都有偷偷笑,但是很快又收住,似乎总怕被别人发现。

        于是有冈特意制定了一个“逗笑伊野尾大作战”的计划,时不时来一段模仿秀或者突然用各种鬼脸出现在他面前,有时候会被白眼一波或一把推开,但多数时候还是可以看得到他难得的开怀的笑容。

        这家伙笑起来真好看,有冈满意地在自己的表格上画圈圈。

        有次演出的后台里,为了解压,大家在讨论各自饭的事情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我有看到举我名字的扇子了!”“我也是我也是,啊超开心哈哈~”“为了他们今天无论如何也要好好表现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每次都太专注舞台没来得及看清饭的模样,你说我们的饭会是怎样样子看着我们的呢?”高木突然插入了一句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我知道我知道,看我的。”有冈拿起手边一条毛巾就冲到正在整理头发的伊野尾面前,憋着声音开始模仿:“啊啊啊啊啊inoo—chan,太帅了!!”边说边挥舞着毛巾深情款款地看着伊野尾:“inoo卡哇伊!!!我爱你!!!”随后双手托着下巴对着伊野尾猛一个眨巴,最后闭上眼睛嘟起嘴,在空气里给了一个深吻。

        大家都被大酱的模仿秀逗乐了,高木已经在旁边笑的不行,伊野尾也实在忍不住捂着嘴边转身远离他:“我才没有你这样的饭!”

        有冈似乎已经入戏太深了,根本停不下来,伸出一只手带着哭腔:“inoo chan不要走,不要离开我~”说着眼泪都快要出来了。

       伊野尾回头看着他眼泪婆娑的样子,这孩子,实在忍不住大声笑出了声,一把抢走有冈的毛巾裹住他的头开始揉,顺便把他抱住用力敲着他的脑袋:“我不离开你,不离开你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哎呀你干嘛…”“哈哈哈”

        伊野尾也能慢慢配合人演戏了,高木感叹到,大酱这家伙魅力不一般啊。

评论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