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afeeArioka

会有你陪我 (慧贵文 第一章 第二节)

第二节     我不跟脏脏的小孩玩

       结束了下午的训练,有冈坐上了回家的公车。今天表现不错,有了team还认识了新的小伙伴,嗯,是个值得庆祝的日子,不去吃点好吃的怎么行,以前貌似听说事务所往家方向两站路的小街上有几家先吃还不错,不如待会就去看看吧。

       下车后走了一段,小街因为位置不在闹市区,这个点人也还不算多。有冈左瞄瞄右逛逛,肚子已经开始抗议了,突然眼前出现一个熟悉的身影——那不是伊野尾吗,想也没想就就兴奋地叫唤着他的名字跑上前去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啊伊诺桑,买什么呢——啊章鱼烧,我超喜欢这个的,老板我也要一份!”说话间有冈手很自然地搭在伊野尾肩膀上。

       伊野尾看看他的手,又看了看他偷偷咽口水兴奋的脸,心理嘀咕真是个自来熟的小孩子,不由得抿嘴笑了笑。见有冈注意到了自己这边的反应,立马又恢复了漠然的表情。

     “对了,伊诺桑也是住在这边吗?”有冈问。

      “不会啊,我住琦玉县。”

     “啊那正好是反方向啊,那你是怎么会过来…”

     “跟你坐同一辆车过来的啊。”伊野尾努努鼻子,继续看着前方的章鱼烧。

     “啊???一辆车,那你怎么不叫我?”有冈一张疑惑脸就跟着凑过来。

     “我也不知道你要过来这边啊。哦巴桑多加些海苔,谢谢。”

      “我也要加!”有冈对着老板甜甜一笑,又看向伊野尾:“看来伊诺桑是特意过来的啊,你以前就来过这儿?我是因为想要庆祝一下,今天第一次来呢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庆祝你今天第一次集会就迟到吗?”伊野尾接过老板递过来的食物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才不是呢,我那个…啊好烫”有冈一边把刚拿到的章鱼小丸往嘴巴里塞一边回着话。“啊这个味道,太棒了,伊野尾桑真会选地儿!”

         你还真会转移话题啊,伊野尾暗暗想。下午的时候自己对于这位新成员的迟到其实是有些生气的,想装作睡着不理他,谁想到反被他戏弄,但很奇怪的是,看到他笑脸的那一瞬间,又气不起来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以后我们就是一个组合了,我和伊诺桑就是朋友啦,我们一起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你没听staff说的话吗,我们现在只是暂时组合哦,以后可能还会有其他伙伴加入进来,你要是不努力,说不定那天就和我分道扬镳了。”伊野尾一脸严肃地看着有冈说道。

       有冈嚼着一下子丸子动作停住了,突然就有点紧张感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而且,我不跟脏脏的小孩玩。”伊野尾说完指了指嘴角。

        有冈赶紧去去擦,怎么搞的,一天被他看到两次有脏东西。诶,明明没有嘛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先走啦,拜拜。”伊野尾满意地转头走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喂~”有冈看着他的背影喊了句,伊野尾停住,居然转身了,挥挥手,给了他一个意味深长的笑。

        看来他也不讨厌我嘛,那就好。有冈又开心地吃起来。

评论(2)

热度(11)